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委举行“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来源: 东林动物学院微信平台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热爱祖国的奋斗热情,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19年6月20日,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委在动资楼331国际会议厅开展了“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1F49D


28BF7


    党日活动的第一项是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国工程院院士、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名誉院长马建章教授朱颜鹤发、精神矍铄,他亲自带领新老党员同志们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响彻会场。马建章院士八十二岁的高龄仍然每天坚持工作,他的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国家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奋斗终生的精神激励和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位党员,践行着一名老党员对党的赤胆忠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振奋的党课,也让年轻的党员同志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对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信心。

20D6B


    学院党委肖向红书记在党旗下讲话,她指出在建党98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宣誓仪式既是发展新党员的重要程序,也是对老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重要形式,希望全体党员都能牢记入党誓词,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实践自己对党的郑重誓言,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党员本色,为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20D6B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喜迎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委策划组织了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烈士陵园主题实践,共唱红色歌曲,全体党员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讨论会等多项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向学校献礼,以此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建设发展不懈追求,努力奋斗。

2FC92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 · 党员风采】马建章 下一条:关注候鸟迁徙,维护生命共同体——黑龙江省第38届“爱鸟周”活动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