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行首届“大新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30-09-03    作者:姚帅男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3月29日晚6:00,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首届“大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动资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强添纲、广州大新象牙工艺厂厂长洪维庆、副厂长罗裕忠、供销科科长冯有民、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出席了典礼并颁奖。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新勇主持。

“大新奖学金”是由广州大新象牙工艺厂出资,在野生动物资源学院08级学生中首次设立,旨在奖励学习成绩优异,具有独立研究及学习能力的先进个人,培养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斗志。

颁奖典礼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新勇老师宣读了《大新奖学金评比办法》, 随后,学生处处长强添纲老师宣布了首届“大新奖学金”获奖名单,共有36名同学分获智育总分优秀奖和单科优秀奖。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嘉宾们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08级动科2班刘玉慧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荣获大新奖学金的同学向广州大新象牙工艺厂表示敬意,向学校及学院给予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从自身出发,联系自己在大冬会当志愿者时的所学所感,号召所有获奖同学要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抓住机遇,绝不辜负学校及社会各界寄予的希望!广州大新象牙工艺厂洪维庆厂长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表明创办“大新奖学金”的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用知识充实生活,在大学里把自己打造成为适合行业发展的专业人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老师在颁奖典礼上代表学院向广州大新象牙工艺厂表示了感谢,同时也鼓励获奖学子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专业学习上能够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在颁奖典礼最后,学生处处长强添纲老师代表学校向广州大新象牙工艺厂赠送了题为“助学奉献东林,捐资情暖学子”锦旗,表达学校对捐助单位的深深谢意。

此次颁奖典礼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所有同学将会以此为契机,持之以恒,勇于创新,争取以更大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学习与实践】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召开“强化特色,破解难题,科学发展”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CITES秘书长来我校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