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办秋冬季消防灭火演习

发布日期:2029-10-10    作者:张晶钰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为加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灭火技能,在校保卫处的协助下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组织举办了消防灭火演习。保卫处李长松处长及防火科全体同志、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书记张伟教授、赵新勇副书记、副院长肖向红教授、副院长徐艳春教授到现场指挥。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演习活动。

保卫处防火科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基本操作方法,讲解了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灭火要点进行了指导示范。在预设的火堆燃起来之后,保卫处组织现场师生分批进行了灭火操作。有关消防人员还在现场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手把手指导,纠正灭火操作中的错误。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的师生们通过亲身体验提高了消防意识,在实践中掌握了灭火技能。

防火科孙科长在指导使用灭火器

张伟书记强调消防意识的重要性

李长松处长亲自指导灭火器使用方法

师生分组灭火演练

上一条:美国驻沈阳总领事谭森访问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检测中心 下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王若芙同学喜获全省导游大赛“十佳导游”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