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张明海教授主编的《野生动物行为学》荣获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奖

发布日期:2028-11-12    作者:阚彬彬、李宗洋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2011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审会”上,我校野生动物与资源学院张明海教授主编的《野生动物行为学》获得2011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奖。此次评选是由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组织承办,评审委员会按照《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参评的356种教材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出优秀教材96种。

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归口农业部管理。基金会特设立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奖奖项,每三年奖励一次。今年4月,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开展了2011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教务处组织,择优推荐7部教材参加了此次评选。

上一条: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来到我校看望慰问马建章院士 下一条:我校喜获全国文明单位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