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1-12-07    作者:.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2012年7月8日下午,我校在动资楼331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臧春林先生为我校客座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建章、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咸柱、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司司长张希武、中华人民共和国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孟宪林、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司巡视员孟沙、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司总工程师严旬、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赵胜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院长贾竞波主持。

马建章院士代表学校向臧春林秘书长颁发了聘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臧春林先生接受客座教授的邀请表示感谢,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我校的教学工作除了系统的科学理论的教育以外,更应该突出与实践的结合,贯彻行业性大学始终为行业服务的宗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是中国最大的野生动植物保护群众团体,臧春林先生作为秘书长,对国内和国际保护事业的现状、发展趋势和面临的挑战有着全面的了解,亲自组织过大量的全国性保护行动和宣教活动,为我国野生动植物保护社会理念的形成和稳固做出过突出贡献。此外,还与国际野生动植物与自然保护的政府组织、非政府组织有着密切的联系。他的加入将使我校野生动植物保护的教学工作增加新的内容,扩大学生视野,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的机会。

臧春林先生也发表了讲话,感谢学校的邀请和聘任,并表示将尽最大可能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臧春林先生接受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臧春林先生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上发表讲话

上一条:我校野生动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批准为“十二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下一条:国家林业局猫科动物研究中心在我校挂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