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苏杨教授即将做客第五期《建章讲堂》

发布日期:2012-05-09    作者:.     来源: .     点击:

报告题目:国家公园建设的进展与东北林业大学的机遇

报 告 人:苏杨教授、博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时    间:2017年9月12日下午14:30~16:00

地    点:野生动物资源学院楼331国际会议厅

报告人简介:

苏杨教授,环境科学博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管理世界》杂志社 副总编辑(副司局级)、国家发改委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建设评审专家组成员。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国家公园体制建设的研究工作,在主流媒体上发表了大量颇具影响力的文章,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反响和广泛的赞誉。主持完成了国家或省部级课题20余项,荣获中国发展研究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2项;出版学术著作12部;发表论文52篇。其中,《新华文摘》全文转载3篇,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30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报告》33篇,呈送《择要》共计11篇,其中7篇获得国务院领导批示,4篇为习近平、张高丽等政治局常委批示。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上一条:Dr.Rob Ogden即将做客第六期《建章讲堂》 下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邀请外专举办R与统计学课程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