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高级工程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高级工程师 >> 正文

田丽红

发布日期:2018-08-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师简历

•田丽红(博士 1974.6 出生)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联系方式:0451-82191628(Tel)

•电子邮件:tianlihong1122@.com

个人简介

田丽红,女,1974年6月生人。2002年于东北农业大学预防兽医学获硕士学位,同年于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参加工作。2010年获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专业博士学位。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主讲课程《兽医微生物学》于2011年被评为东北林业大学重点课程。在野生动物疾病防控研究方向尤其是猫科动物疾病防控上做了一定的研究工作。

主要研究领域与兴趣

1. 野生动物保护医学

2. 动物分子病毒学与免疫学

代表性论著

1. 虎源猫泛白细胞减少症病毒VP2基因的原核表达及其抗原特性. 中国兽医学报2010, 30(5): 602-606

2. 检测2种猫科动物猫瘟热病毒抗体SPA-ELISA方法的建立及初步应用. 中国兽医学报2010,30(11):1418-1421

上一条:宋惠东 下一条:王亚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