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启动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苏永涛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全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在黑龙江兴凯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博物馆举行。启动仪式由黑龙江省林草局、国家林草局驻省专员办、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省自然教育办联合主办,黑龙江兴凯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承办。此次宣传月的主题为“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促进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此次宣传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由邹红菲院长主持召开了候鸟迁徙保护座谈会,并代表东北林业大学作题为《中国野鸟禽流感监测》的学术报告。


    同日,动保学院与文法学院在校内联合举办黑龙江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东北林业大学分会场,向广大师生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知识,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


    野生动物保护事业是人类的共同事业,为提高公众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意识,《黑龙江省野生动物保护条例》确定每年

10月为我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本次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公众的积极性,关爱野生动物,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



上一条:2020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科研团队与教授入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创新人才建设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