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党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陈洪     来源: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党委于2019年9月至11月相继开展了系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覆盖了本硕博全体在校学生,累计参与师生近3500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动保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以主题党/团日、知识竞赛、绘画、书法、摄影、传唱经典歌曲、诗朗诵、文学创作等为主要开展形式,设立了“礼赞新中国,歌唱新时代”主题党/团日活动、“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书画展及摄影展、“我看大阅兵”主题文学创作、“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主题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致祖国七十华诞”三行情书文艺创作、东林主旋“绿”原创班歌大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团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学党史、跟党走、报党恩”主题班会等十余项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同时,在系列活动中,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师生中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学院名誉院长马建章院士老骥伏枥,身先垂范,为活动题字“为祖国护苍生”。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大力弘扬老一辈动保人的优良传统,以“鹤魂精神”、“鹦哥岭精神”为引领,时刻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为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马建章院士题字

观看阅兵式

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在我院师生中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理论学习氛围,更坚定了广大青年学子奋斗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保持定力,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华大集团、猛犸公益基金会与我校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院长邹红菲参加2019级动保二班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