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野生动物资源学院获得全校跳绳、踢键两项团体比赛的双冠王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文字:陈晨 图片:王乙     来源: 校工会     点击: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拂面,岁月巾帼显风流。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引领广大女教工塑造优雅形象、保持阳光心态,促进女教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切实提升女教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助力成长,关爱生活,尽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广大女教工度过一个团结、和谐、健康的“三八”节。

3月6日,女教工的跳绳、踢键比赛拉开本次系列活动的序幕,21个基层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女教工们身轻如燕、密切协作、毽飞绳舞、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野生动物资源学院获得跳绳、踢键两项团体比赛冠军,成为本次比赛的双冠王。


3月8日,女教师代表座谈会和“亲子沟通密码”讲座分别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和动资楼331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主持座谈会并和与会代表交流分享学习、工作和生活心得。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放下繁忙的工作,从知书、知性和知足等方面畅谈作为知识女性如何做到内外兼修,做一个快乐、健康、成功的女人。校工会还聘请了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理医学科主任安钢辉教授来校为女教师讲解亲子之间沟通的诀窍和家庭幸福的真谛。活动的举办受到了广大女教工的欢迎,共有近400人参加了本次系列活动。

自古巾帼多壮志,筑梦东林有红颜。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通过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学校女教工这个美丽又聪慧的群体,必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担当投入工作,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央视《大家》栏目专题报道马建章院士事迹 下一条:录播: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台 《帮忙》栏目采访我院王槐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