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承办全国第三期、第四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30-12-05    作者:赵新勇     来源: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点击:

5月16日--- 30日,由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总站主办,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全国第三期、第四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技能培训班陆续在我校举办。

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总站党委书记李青松、纪检书记李永成分别出席了在5月16日和24日举行的第三期、第四期培训班开学式并讲了话。我校李顺龙副校长出席了这两次开学式,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和学员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特色和优势。李校长感谢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总站将培训班放在我校来举办,这不但为我校提供了与全国各地国家级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加强联系的机会,也有利于促进我校教师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的提高。

根据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发展需要,自2010年起,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与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总站合作,举办了以强化野生动物识别能力为主要内容的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技能培训班。经过3年共四期的培训,圆满完成了全国350个国家级监测站技术骨干专项技能的轮训工作,切实提高了各地基层单位监测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检测中心应邀为哈尔滨机场海关培训濒危物种鉴别知识 下一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召开201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