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那尔虎兰获得201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赵君胜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2月5日-9日,201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78所高校的89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2009级那尔虎兰同学最终以其出色的表现、优异的成绩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二等奖,取得了我校在该项赛事历史上最好的成绩,展现了东林学子的英语风采和文化素养,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那尔虎兰在10月22日举行的201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中以全省冠军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的资格。在备战201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中,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中、外教师联合悉心指导选手,多次对选手进行赛前模拟训练。在北京全国总决赛中,那尔虎兰沉着应战,在多轮激烈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和演讲技能,最终获得英语演讲大赛全国二等奖,王楠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本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选手勤学苦练、拼搏进取的结果,更得益于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精心辅导及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原“CCTV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英语演讲比赛,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了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和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对英语教学改革和素质教育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外国语学院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全国外语大赛的组织和选手培训工作,将其与外语第二课堂教学系列活动有机结合。我校选手在此次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体现了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热情和我校良好的大学英语教学效果。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外语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方法创新,浓厚全校英语学习氛围,强化培养学生外语综合运用能力。

上一条:我校喜获全国文明单位殊荣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李坚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