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学单位和教学管理干部喜获省教育厅表彰

发布日期:2027-12-09    作者:张玥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日前,黑龙江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表彰第一届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管理质量奖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黑教高〔2012〕164号),对全省各普通高等学校为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做出重要贡献的教学管理质量奖集体奖获奖单位和教学管理质量奖个人奖获奖者予以表彰。我校教务处、林学院、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六个教学单位荣获第一届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管理质量奖集体奖,教务处副处长姜中珠、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副院长肖向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爱民、葛冰、李德才、刘莉六名同志荣获第一届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管理质量奖个人奖。

这是我校多年来注重教学管理质量的重要体现。希望获奖部门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提高我校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成绩。同时也希望其他教学管理人员及学校各教学单位向获奖人员和获奖集体学习,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为全面提高我校高等教育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第九届“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野生动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批准为“十二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