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THIS NAME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研究创新团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研究创新团队

招聘科研助理

  因科研与项目工作需要,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研究创新团队现招聘科研助理2-3名。

 一、岗位名称:科研助理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负责人相关科研项目的实施,包括网站与地理信息系统WebGIS开发、生物多样性系统前后端设计与开发等;

 2.协助课题组内其他成员处理相关数据等方向工作;

 3. 完成课题组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招聘条件:

 1.学历/学位:本科或研究生;

 2.应聘条件

(1)      软件开发工程师:熟练使用主流的Javapython开发框架和前端框架;熟悉PGOracleMySQL等常用数据库;

(2)      熟悉1~2GIS或遥感软件的二次开发技术;

(3)      具有一定的软件架构设计能力;计算机技术、GIS专业优先;

(4)      良好的内外部沟通能力;

(5)      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

(6)      具有良好道德品质及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7)      年龄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8)      热爱科研工作,吃苦耐劳,工作踏实,接受一定量出差安排;

3.工作要求:至少工作满12个月,能长期工作者优先。

四、薪资待遇:

1、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学科组工作

2试用期1个月。本科月薪5000元起(含五险一金)硕士研究生月薪7000元起(含五险一金)。具体工资,实行一人一议。

3、一经录用,享受东北林业大学科研助理聘用人员的相关待遇,按国家规定交纳五险一金;

五、应聘材料与要求:

  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及其它成果证明材料(如发表论文等材料)④相关的开发项目的证明材料等。

有意者请发送上述应聘材料电子版至联系人邮箱。满足要求者通知面试,招到合适者为止。

六、招聘校内兼职人员3-5名:具有编程能力、地理信息系统、遥感背景的都欢迎报名,具体薪酬一人一议。将参与科研项目和技术研发项目的相关技术工作。

七、联系方式:应聘人员可先投递电子版个人简历,合格者通知面试,招到合适者为止。

联系人:姚允龙 老师  

        话:15146610297

E-MAIL: yaoyunlong@nefu.edu.cn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猫科动物研究中心招聘科研助理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姚允龙学科组科研助理招聘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