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高级工程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高级工程师 >> 正文

刘伟石

发布日期:2018-08-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师简历

•刘伟石(博士 1972.11 出生)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联系方式:0451-82192095

•电子邮件:liuweishi1989@yahoo.com.cn

个人简介

1993年本科毕业后一直从事野生动物保护与利用的相关教学科研工作,参加了多项野生动物资源调查。本人所在学科是特种经济动物饲养学科,对野外工作充满兴趣,近年参与了一些大型猫科动物的保护工作。野生动物产业系副系主任,黑龙江省鹿产品科技学会理事、黑龙江省鹿业协会理事。主要讲授《野生动物营养学》、《动物生产学》和《户外安全与野外生存》等课程。

主要研究领域与兴趣

1. 野生动物营养与饲养

2. 户外安全与野外生存

代表性论著

1. 刘伟石,赵怀东编著,户外不完全手册,中国林业出版社,2004年

上一条:刘丙万 下一条:刘欣

关闭